報告完成今天早上去〝顏氏宗池〞知道很多故事^ ^ 拍了很多照室內裝潢片^^也洗了很多照片~"~ 好貴...但是我做完了^ ^開心到要飛21世紀房屋仲介起來了啦  可是當我做完要釘起來,我發現= ="我要往代償左邊翻,可是戶籍彭本往右翻= ="阿現在怎麼辦@@ 天呀.....現土地買賣在快10點了,體力耗盡,今天卯足全力呼!!!! 好厚一本@@ 真不可設計裝潢思議我從第一頁這樣做完到最後一頁我都笑了 對~~~笑了 我笑得很設計裝潢開心好想睡,書都沒讀@@救命...明天國文小考@@我想 還是去找周公G2000講這個好消息吧我真的好累,但是考試??明天再背吧@@晚安~~~~~掰掰 酒肉朋友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永慶房屋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建築設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d81udtz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