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點難過在學校作木瓜牛奶~今天終於等了很久, 可以見到淇淇了, 真的很開心, 她也很開心, 一直說話~~酒店工作待了快一個半小時, 發現我是有點累了, 因為房間沒有什麼東西, 所以要一直和她玩, 說真的, 腰是有點酸裝潢不過因為很多天不見, 看見她很開心~~因為怕她不回去, 所以爸比有偷買了禮物, 放在衣櫃, 最後媽媽說妹591妹有東西要送你, 不過只能回家才可以拆哦...因為如此, 所以她開心拿禮物和我說再見了~~也去和妹妹說ARMANI謝謝~~ 當然妹妹在睡中而且在嬰兒室淇淇只能透過窗戶看她~~最後她離開房間時, 我的房間要消毒, 所以裝潢只好下去一樓看書, 也看到淇淇和奶奶在外面準備走了我捨不得, 走了出去和她們說再見, 淇淇突然間, 拿售屋網的禮物不要了, 她只想要媽媽, 我心好酸哦....我也怕她大哭走不了, 只好快快騙她說, 幫我把禮物拿回去酒店工作, 不然不見了, 怎麼辦....她想了好幾秒, 我快快走進去, 不讓她再看見我....不然就不走了, 那怎麼辦商務中心....我的心好難過~~ 想到要再如此二個星期多, 我真的想要回家了說~~ 因為她~~不過也因為身體不太好, 房地產所以才需要好好修養的~~這一次的母奶親餵真的很痛, 所以真的可能滿月就要放棄了, 真是對不起提暢母奶房屋出租的人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d81udtz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